博客年龄:15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2011-11-16 22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曾经在一个云淡风轻的春天,梦就那么悄悄地在石上长出,丫儿那么稚嫩,那么鲜亮,充满了担心也夹杂着怯生生的惊喜,也曾一度对着这个世界频频张望,却也是悄无声息而羞于张扬。到后来,终于发现,我既无帅气的长相,也无挺拔的身材,既没有炫目的家底,也少有可羡的色彩,甚至连让人看到我一展灿烂的时间都值得怀疑。在这个被滚滚的金黄所淹没的世界里,拥有太多已然过于奢侈,无言的虚幻无异于一场过眼云烟。那么即便我摇落了满身的风尘,鼓起勇气想要找寻属于自己的梦中的栖息之地,又何尝不是一场可笑的荒唐。才意识到,不属于我的岂止是一个季节!于是,我将自己的坚守寂寞地燃烧,虔诚地清扫,然后小心地掩埋,从此无悔地谢幕退出,不留一点痕迹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沉淀 下一篇:不增不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